Oct 2, 2007

百年弱隊費城人 落磯變洛基 國聯上演大驚奇!!

  相較於美聯季後賽名單的明朗化,國聯的季後賽之爭顯得相當混沌不明,甚至需要用到加賽來拿到最後一張外卡名單,今天例行賽第一百六十三場,由洛磯隊主場出戰戰績相同的教士隊。(落磯贏得主場權藉由擲銅板)洛磯隊在自己的主場,從先馳得點,被打滿貫砲超前,然後追平,再反超前一分,二度追平。戰局僵持到延長加賽。13局上客隊教士隊擊出兩分砲,似乎將為比賽劃下句點,but who knows,下半局,主隊三分終戰,棒球之神為此撰寫出扣人心弦的劇本。

  這場加賽抱持著沒有下一場的信念,洛磯隊整體上下將士用命,13局鏖戰下來,動用13名野手,10名投手。更不畏對手王牌ace-準國聯賽揚獎的J.PEAVY。打碎他本季因加賽奪得20勝的美夢。在全場主場球迷的加持下,主隊球迷心中本季MVP:Matt Holliday和頭號年度新人Troy Tulowitzki的強打表現,帶領隊友一直保有競爭力。但團隊整體的表現,打線14支安打,盡力做好每個關鍵PLAY,加上牛棚整個全員備戰,等著快快打卡上班解決對手。終打響了還給對方的喪鐘,打入今年的通往季後賽門票的寶貴門票。

  在前方等著洛磯挑戰的對手-費城費城人隊今年也有一個amazing的球季,下半季的窮追猛趕,猶如今年國聯版的洋基隊。百年爛隊費城人季中更破了一個全美難堪的紀錄,隊史一萬敗,睥睨所有全美職業運動球隊。成軍125年來也只拿過一次世界大賽冠軍,但這兩隊都是抱持著不放棄、不服輸才有現在的舞台,讓我們且看費城人、洛磯的驚奇之旅能走到何處。

  除了洋基球隊之外,我們獲得對棒球的美好可以更多更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